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关于同学的作文:四大天王_8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四大天王_800字

2009-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四大女天王”就是我们班女生代表了,那可是我们班上名气数一数二的。我们的友谊可是比天高,比海还深的。所以,在我们当中发生了许多喜怒哀乐的故事。

  我们班有一个名副其实而且鼎鼎有名的“四大女天王”。

  听清楚,是“女天王”哦!俗话说“男儿当自强”,我们女孩心里纳闷到极点,凭什么男儿当自强啊!女孩也有当自强。由此“四大女天王”就成立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四大女天王”就是我们班女生代表了,那可是我们班上名气数一数二的。我们的友谊可是比天高,比海还深的。所以,在我们当中发生了许多喜怒哀乐的故事。

  “四大女天王”经常搞一些稀奇古怪的事,闹出许多笑话,但有时也会成功哦!文艺演出时,老师为表演节目的事而伤神,“四大女天王”中的“表演家”在教师面前夸下海口:“这事包在我们身上!”又要费神了,不过,我们不甘示弱,一下子想到了“跳舞”。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的问题出现了,跳什么?跳舞讲究动作,新潮。正好,“四大女天王”中的“舞蹈家”想出了一招:我们跳流行曲,街舞。说是街舞,其实也不算,只是动作节奏快一点。我们像漏勺一样,把班上的女同学精心筛选了一遍,选出准演员。经过三个星期的课余排练,已经全部OK了。比赛如期举行,我们表演得到一致好评。

  “四大女天王”还有一个共同爱好,就是打败我们班的“四大男天王”。“四大男天王”是我们的顶级对手,俗称“黑帮”。“黑帮”中全是一些坏男孩。我们“女天王”对付“黑帮”的方法别具一格。“围攻法”、“挑拔法”……。

  “围攻法”不止我们四个人,还有其它人。我们兵分三路,一队在教室前门,一队在后门,一队当然在男厕对面隐藏着。一次,“四大男天王”不小心把我们惹急了。说干就干,“复仇计划”出场。我们早早作好埋伏,目标一出现,我们尖叫着一拥而上。“男天王”始料不及,一一被我们“活捉”了。我们顺利结束战斗,给“男天王”一个下马威。

  “挑拔法”就是说人坏话。不过这种方法有点失风度,所以我们不会这样做。

  我们“四大女天王”的故事有一匹布那么长,讲也讲不完,要知道这样的故事还会继续发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