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关于同学的作文:双胞胎_75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双胞胎_750字

2009-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有一次我和明明都穿一件绿色的裙子,扎着一样的马尾辫。上课铃打响了,我和明明都赶紧回到了自己座位上坐好。老师走进教室,扫视教室一圈之后,突然把目光停留在我和明明身上。

  她,长相和我一样,一张圆圆的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两片薄薄的嘴唇,一笑起来,小嘴一咧,还会生出一对甜甜的酒窝,着实可爱。

  她就是我的“双胞胎”朋友——明明。我们俩年龄一般大,个子一般高,是一对“铁姐妹”整天形影不离。不明真相的人常都把我们看作一对“双胞胎”,这一点有时连老师也难以分辨清楚。

  有一次我和明明都穿一件绿色的裙子,扎着一样的马尾辫。上课铃打响了,我和明明都赶紧回到了自己座位上坐好。老师走进教室,扫视教室一圈之后,突然把目光停留在我和明明身上。只听见老师非常气愤地说:“明明和璐璐,你们俩怎么随便换位,马上换过来。”同学们听了“扑哧”一声全都笑了,弄得我们俩不知做什么好。原来,老师又一次把我们弄混了。你瞧,连教了我们三年的老师都分不清我们,更别说别人了。

  我们俩不仅长得像一对双胞胎,而且在学习上也像一对“双胞胎”。我们俩学习成绩都很好,好几回考试总成绩都是并列的,连我们的字体都很相象。课外,我们在一起学习,复习功课。课堂上,我们俩是一对“活跃分子”,经常在一起讨论问题,课堂上发言,那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有是,老师让我们分角色朗读,我们俩总是一对最好的搭档。

  我们俩虽然很有“双胞胎”姐妹的缘分,但在分数方面,也互相相让,有时,谁比谁考低了一点,都会憋着一口气迎头赶上的。我们之间虽有竞争,但更多的时侯是相互帮助。我们都很清楚自己的短处。我的写作不好,她的数学不好,我们都取长补短,相互帮助。有多次,明明总是主动给我辅导作文,总是毫无保留地把她的绝招全讲给我听……

  我和我的“双胞胎”朋友,还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在着儿我就不在一一诉说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