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随想_400字

随想_400字

2009-10-19 来源:网络资源

  近期内高温成了众所风云的焦点,而大学生毕业后所遇到的就业问题也仍然被社会众生所措手不及!

  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在世界中是不可磨息的,而在人才科技创新等领域,我们更不甘落后,所以各类社会强人都在准备为贫困大学生搞个投资大模!

  但作为一位刚毕业的中学生来讲,我的观念是资生在初等教育上!这倒并不是对长辈们有所批击,而是对现状已经很无可奈何了,先撇开城市,在我们这里,考试的结果就已经定纳了学生思想的全部!还没走到大学,或许我们的精神已经在被课堂里的传统"创新"所洗刷糊了!有时,在老师的念说中还容不了我们的不满,灵魂只能一味地在所谓的精确历史中随波逐流,课堂上的沉闷真的使人头昏脑涨!

  而现时代的大学生,有些毕业后还因就业问题而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不禁让人后思,父母亲艰苦地投在他们身上的大资金或许只能烟消云散了!

  在传统观念同现代理念的不同冲击下,不满围困头脑,思想在涛江中迸进,不知是不是悲观情绪阻止了海阔天空!还是!!总之期盼着中国的教育圣火能加大马力,让创新奋发跃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