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在山的那边_500字

在山的那边_500字

2009-10-19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小学的结束,初中亦将在我的生命中展开!

  初中?!我细细地品味着这两个熟悉而陌生的字,好奇,恐惧,担忧,是这两个字给我的初步印象.我不知道接下来的生活会是怎么样,但我清楚我必须爬过这座山!

  我打量着眼前的这座山,他很高大,也很神秘.我开始向着山顶出发.一段路程后,我发现这并不困难,倒有些轻松自在,于是,我不再忧虑,哼着小曲伴着小鸟继续行走!

  不过,很快我就后悔了,我不该看小这座山,往前的路口开始变得曲折了,密麻麻的荆棘像只拦山虎,我手无寸铁,被他们刺得遍体鳞伤,没有人来救我,我孤独,痛苦,我想放弃,想逃离这地方.当我转身下山时,林中飘来一把声音:知道在山的那边是什么吗?我摇摇头,是大海,一望无垠的大海,让人心旷神怡的大海.大海?我困惑,在山的那边是大海吗?大海又是怎样的呢?一连串的问题让我忘了曾经想过的放弃,我继续行走,路上的荆棘刺伤我,地上的石头羁绊我,很疼,可我没有再想过放弃,大海的魅力使我忘记了伤痛,继续向前!

  不知不觉中,我已来到了山腰上,我停下来凝视前方,通往山顶的路似乎更艰难了,重重的苦难在等待着我,放弃?林中有传来声音,我微微一笑:不,我还要去看大海.话毕,又踏上了往山顶的路!

  在山的那边是大海,它正躺在那儿等待着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