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震撼的作文 > 震撼——关于震撼的作文_550字

震撼——关于震撼的作文_550字

2009-10-19 来源:网络资源

  

  前几天,我们去了东莞春游。我们来到了一个关于戒毒的博物馆,看了一遍出来,我们内心都十分震撼。我们都明白,吸毒,就是自己折磨自己的生命。

  里面展出了许多照片,都令人深有感慨。有一位学历很高的女士,精通英文,有许多次可以出国留学,但是她却因为吸毒失去了大好机会,真可惜呀!还有一位年青貌美的姑娘,她本可以和平常人一样正常生活,但她不幸染上了毒引,后应没钱吸毒,只得去买淫。更令人挽惜的是,有几个吸毒夫妇生的婴儿胚胎,他们还未来得急看这个世界一眼,就被迫离开了,我认为他们的父母真不负责任。一个吸毒的人,在他的生命之花开花时,他吸毒这种行为,就等于他在用自己的毁灭生命之花。

  这件事令我想起了林则徐虎门烧烟的故事,林则徐烧掉了许多鸦片,真是拯救了不少人的生命啊!鸦片不仅使人醉生梦死,日渐消瘦,还会使人倾家荡产,妻离子散。林则徐虎门硝烟既表现出他十分爱国,还使英国人不那么猖狂,真是太历害了。

  我们做为21世纪的青少年,我们应该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好好学习。为了社会,为了亲人,为了家人,更为了自己,我们绝对要远离毒品。我们不能像一些人一样,因为吸毒而失去大好前途,然而,因吸毒过量而死,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身上寄托着太多希望,所以我们不能让别人失望。

  我呼吁所有人:请珍惜自己的生命,远离毒品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