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2009-10-18 来源:本站原创

  理解“天下父母心”时,我长大了;通彻人生哲理时,我长大了;为自己用功读书时,我长大了。花一样的青春期,拉着我长大了。

  踏在青春期的门槛上,我的思绪飞扬,像冰雪终究躲不过春天,我迎来了人生中的第十四个春天,朦胧得像一片雾。

  又开学了,柳条竟然有了些朦胧的绿意。我站在教室前,呼吸着春天的芳香,嘴里还不时哼着“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那时SHE的《不想长大》是我最爱听的歌,就在这时,我发现一个男生正注视着我,他对我微笑,那么憨实,那么特别,这种特别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他__一个不一样的男生,我也回了他一个简单的微笑。

  走进教室后,竟发现他和我是同一班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过,让我更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主动过来跟我打招呼,还是那种微笑,那种特别,我简单地和他聊了几句,就想离开座位,毕竟我对于那种专注的目光还是感觉到浑身不自然,当我站起来时,却不小心碰落了桌上的铅笔,刚想俯身去捡,他却快我一步地捡起了笔,手中似乎还攥着……我还没有看清楚,他就将笔硬塞给了我,手中忽然觉得碰到了柔软的春天,因为那张纸。

  打开握着春天的手,一张粉红色的信纸映入我眼帘,它被攥得皱巴巴的,却散发着一股春天的味道,我没有看信的内容,只是拿出了一张绿色的纸,写道:我们永远是朋友,让我们拥抱最纯真的友谊。我衔着青橄榄,代表着青涩的季节,我明白粉红色象征着友谊。

  把信交给他后,在以后遇见他的每一天里,我们都用微笑温暖着对方,我知道他认可了我的做法,我们像朋友一样度过了这朦胧的春天,我相信:我们都很快乐。

  我和他邂逅在朦胧的十四岁的春天,那个春天,我爱上了《乐火男孩》中的一首歌:“长大了,别玩了,所有的现实和理想较劲了,长大了……”,过了春天,我真的长大了。

  谁说春天不会让人长大的?

  春天,虽不是成熟的季节,但过了春天的青涩,我体会到了自己真的长大了。懂得什么季节应该做什么事,经历过人生中的第一个真正的‘’春天‘’,理解了绿色的友谊,我想:我已经踏过了青春期中的一个门槛,我长大了。

  谁说只有理解“天下父母心”时才能长大?谁说只有通彻人生哲理时才能长大?谁说只有为自己用功读书时才能长大?谁说……?花一样的青春期,我要和你say“good bye”,因为:我!长!大!了!

  宁波市镇海区骆驼中学初三五班 陈露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