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梅花鹿的由来_600字

梅花鹿的由来_600字

2009-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你们知道梅花鹿身上的“梅花”是怎么来的吗?如果还不知道的话,就去百年前了解一下吧!

  在一片草原上,有好多可爱的小鹿,和七个善良勇敢的神仙,他们相处和睦,生活的很快乐,但是,突然有一天,有一个妖怪侵入到他们的领地,妄图把他们赶出草原。为了保护芸芸众生,七个神仙和那妖怪勇敢的搏斗着。

  转眼间,十年过去了,那些神仙终于把妖怪打败了,但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和妖怪同归于尽,一起变成了草原上的毒蘑菇。但神仙们仍然保持着正义感,随时阻止妖怪的阴谋诡计,可妖怪还是不知悔改,仍然无恶不作,这不,他又用草把自己和神仙变成的毒蘑菇盖上了,好让动物们不小心就吃到毒蘑菇。

  一天,有一只小鹿来吃草,“哇!这么多草,正好让我吃个够。”小鹿吃的津津有味,没留意到毒蘑菇已经被自己吃到了肚子里。刚吃完这顿“丰盛”的午餐,小鹿的尾巴就不见了。小鹿非常着急,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妖魔扮成神仙假装来救小鹿,说:“只要你舔一下尾巴消失的地方,尾巴就会长出来的。”小鹿听了非常高兴,连忙开始舔,但是,嘴巴怎么能够得到尾巴呢,小鹿就乱舔一气,他的舌头所到之处,都长满了尾巴。小鹿伤心的哭了,这时,真正的神仙赶来救他,见了小鹿二话不说,连忙把小鹿丢失的尾巴变了出来,还把他多余的尾巴拍扁了。于是,小鹿的身上就出现了一个个圆圈。

  这些圆圈就是小鹿身上的“梅花”,这回你知道梅花鹿的由来了吧?

  山东荣成石岛实验小学三年级 张心茹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