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设计_700字

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设计_700字

2009-10-18 来源:网络资源

  人总不会十全十美,有的人积极进取,而有的人不求上进,自我贬低;有的人为自己的目标,过五关,斩六将,执着追求;而有的人立下雄心壮志,但到头来也是一张口头支票,半途而废;有的人活泼开朗,喜欢与人群交往,而有的人孤僻难处,喜欢远离朋友……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设计,我会……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但是我又是一个自尊心特强,不会体贴、体谅别人的人。例如:我和爸爸一起讨论:毛泽东主席是否好呢?我说:“毛主席当然好呢,能说会道,写诗、写作的水平高,带领人们走向光明的世界。”而爸爸却说:“不对,毛主席不是很好。搞了文化大革命,是想学习的孩子叫苦不迭,长大后又没有文化知识武装自己。”“总之毛主席好!”“不时很好。”……这两个极端的话语,争持了很久。最后,爸爸知道我自尊心太强,什么到要赢,,结束了讨论。后来,我上网知道文化大革命的害处多得是,不得不承认爸爸说得是对。我后悔当初自己不接纳一下爸爸的意见,更加后悔自己自尊心太强,凡事都要赢,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设计,我想做一个既有自尊心,但不要过强的人,这样处理事情就会处理更加好。

  我不知道如何去体贴别人,例如:父母没有空回家煮饭给我吃,我便撅起嘴,鼻子一酸,眼睛里便流出几道“瀑布”,不会乖乖地留在家里,更不会静下心来想想,父母也有难处呀,他们是为了我挣钱工作,他们也不想丢下我在家。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设计,我要做一个懂得体贴,体谅别人的人,这样回更加受别人尊重与欢迎。

  我想,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设计,我会变得更加好,更加完美,成为世界上顶天立地的大好人!这是人生中最高的境界,也是人类最向往的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