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550字

这就是我_550字

2009-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在茫茫人海中,我是一粒沙子,随风流荡。

  在父母的眼中,我是一颗树苗,正等着汲取营养、水分,茁壮成长。

  在老师眼中,我是一颗小树,正迎着风沙,去克服种种困难。

  我,不愿困居在狭小世界,向往于更大的世界。爱探索,爱思考,曾有过对大自然,对未来生活的遐想。我有一颗进取的心,有似水的情怀,有崇高的理想,有独特的想法。

  我,爱笑,我向来不喜欢看别人满脸怒容的样子,我认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风景。所以每天,都会变成一颗开心果,尽可能给大家带去欢乐。“比大地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他人的心灵。”笑使狭小的胸怀容纳百川,所以对待别人的过失,我都付之笑谈中。

  我,要做自己。我要走在别人的起跑线上,要有与别人与众不同的想法。要做自己,不要再小说中浪费时间,在网络游戏上虚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我,我对自己信心十足地说:“我一定能成功的,一定能超越自己的。”

  我积极进取。小小的树苗,不愿被风一刮就倒,应该要有一颗顽强的心,要有一颗独立自主的心一定走在别人前面,一定要积极进取超越他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所求。我要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去开辟属于我自己的路,留一行扎实稳健的足迹。

  这就是我,风华正茂的我,意气风发的我,爱笑的我,不甘落后积极进取的我。

  这就是我——天下独一无二。

  谢塘镇中学初一 俞佳冬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