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心点,别惹我_1000字

小心点,别惹我_1000字

2009-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真是个无我容身之处的日子啊!

  事情呢,是这样的:今天是星期三,本来是个令我开心快乐的一天,但没想到却成了我最惭愧的一天,唉。

  班队课由我和“企鹅”主持,刚开始,教室里的氛围异常的浓烈,同学们都积极的配合着我,可没想到里面却埋伏着与我作对的,而且和我一样是个女生的“敌人”。真的是没想到啊!唉,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啊!

  这次的主题是《扬校园文化,与祖国同行》。先由老师发言,揭示班会主题,再由主持人登场,简单的发言后,全班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在唱完这首充满感激之情的国歌后,金韬同学满怀着心中那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心情,为我们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然后由我讲话,带入了一首渴望回到祖国的歌曲——《七子之歌》……

  接下来是几个爱国小问题,我很清楚的说明了输的那一组要请代表给大家表演节目的,可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输的那一方竟然违约,噢唛嘎的,我晕倒啊~~在班里这么多人的面前,卫海燕竟然数落我的不是,还明目张胆的批评我!我问我自己:“我有错吗?输了就是输了,干嘛,怕输不起啊?早知道输不起你为什么还要参加呢?现在好了,你们这组输了,却反而怪到我的头上来,天理何在啊!!”我觉得我自己委屈极了,凭什么?凭什么倒霉的总是我啊!还有,你凭什么数落我的不是,你有什么资格数落我的不是,即使真的是我的错,那也轮不到你这只小麻雀来批评我,你有本事是吧,你有本事干嘛在班里没职位呢,你有本事就不用怕输啊!输了算什么,大不了重新再来啊,再者,我很明确地说输的那组派代表表演啊!代表!你知道什么叫代表吗?就凭你这么点本事,还相当代表,就算世界上的人死光了,也没必要让你当代表。自以为是。面皮么这么厚,真把自己当那什么了啊,有本事我跟你单挑啊,何必要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让我没面子呢?真想找批人来揍你一顿!我看要打得你满地找牙才甘心吧,真是的!记住,是你惹我的!你对我的数落,我会加倍还给你的,要是这辈子没机会替我自己报仇,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你给我记住了!今天的算是小教训,明天的,哼,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会让你永远记得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脆弱,我也不是好惹的……我会忘记时间,忘记诺言,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今天是怎么对我的!

  不过今天的的河东狮吼,倒是吓到了站在后面的三个老师,他们完全没想到我会做出如此举动,被我的那声喊叫都惊呆了!都张大嘴,瞪着大眼看着我。班里本来是一片唧唧喳喳的,一下子都吓得安静下来,而且安静的出奇……

  湖州戴山学校初一 周贤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