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韩国战争博物馆有感_750字

参观韩国战争博物馆有感_750字

2009-10-18 来源:本站原创

  韩国的战争博物馆位于韩国首尔,里面主要展览的是韩国与朝鲜战争期间留下的武器。

  它是一座室外博物馆。当时因为日本人的侵略,韩国与朝鲜都比较落后,没有生产武器的能力,所以展出的武器大部分是美国与前苏联支援时使用的,另一部分是日本人留下的老式火炮和步枪。

  进入博物馆,首先看到是两排高射炮。炮的长度各不相同,有粗有细,有的大炮内部零件还非常齐全,保存完整。摸着它们涂着军绿色油漆的表面,我仿佛看到了当时在战场上,它们将炮弹一发发投出去的威武雄风。虽然现在这些炮已经不能用了,但它们依然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在博物馆里。高射炮的右边整齐地停着一排运输武器的车辆,有些车身上还有被炸过时留下的弹洞。驾驶座上的皮垫已经开裂,生锈的方向盘仿佛告诉我们战争早已远去。

  顺着参观路线向前走,有个高高的球形塑像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像房子一样高的球体中间是分开的,上方还有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这座雕塑是博物馆的标志,名字叫“兄弟”。意思是:虽然韩国和朝鲜国土分裂了,但两国还是好兄弟。听导游讲解完雕塑的故事,我从心里默默地祝福两国能够一直友好下去。

  头顶蓝天白云,脚下是绿绿的草地。在这美好的环境里,各类武器放在这里自己心里感觉很不和谐。战争博物馆记录了一个国家的战争历史,韩国的战争博物馆更是记录国土分裂的整个过程。“战争”这个词就像一个恶魔,它让无数的人失去亲人,失去了家园。虽然战争博物馆向人们展示了很多科技发明,但给人带来的只有悲伤。能够战胜“战争”的只有“和平”,“和平”她就像天使给人们带来安宁,带来幸福。我想,只要大家宽容地面对生活,平等地去看每一个国家的朋友,那么,世界上将永远和平幸福,战争博物馆再不添一件展品。

  为了全地球人民的美好明天,请大家一起呼喊:“和平,和平,和平!”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十五中学六年级 李雯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