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草的呼唤

小草的呼唤

2009-10-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不是一朵瑰丽的玫瑰,我不是洁白无暇的荷,我也不是世人盛爱的牡丹。我只是普通再也普通不过的一棵总是粘满灰尘、被人日日践踏的小草。

  我不是一折就断,我不是一踩就枯萎,我也不是风吹就倒。我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我的毅力、我的坚强在支撑着我的生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生活依然不变,我不能行走。春天,我茁壮的生长。夏天、秋天我日晒雨淋。冬天,我忍受着刺骨的寒风。每天我经受路人的践踏,车辆的压击。至今,我的手脚已经残废了。我在半夜里默默的的“流泪”,无人知道。天亮了,初升的太阳依旧在同一个地方升起,而我这棵可怜的小草也是如此徘徊。小草啊小草。我身上的泥土谁给擦?我的“骨折”谁给接?

  我虽然身份低微,不及富贵之花。但我也有自尊也有优点啊。我虽然不漂亮,但也不碍眼吧。为什么您们就是要狠狠的欺负我了?我被您们如此的伤害,但我还是坚强的生存了下来,希望您们能在意一下我啊!!

  我的心灵呼唤着您们,您们是否能听见了?看在我那么可怜的份上,请您们止步刹车好吗?让我有一天也穿上新的“衣服”,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吧!!

  镇隆镇镇隆中学八(5)班 罗颖珊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