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星陨_600字

星陨_600字

2009-10-17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湛蓝。

  可是心情却不欲分享这份透明的动感。郁结的空寂在漆黑的空间里弥漫开来。一点一点,是我的心沉淀着的悲伤。

  夜空下的城市灯火辉煌。

  因为白日里晴朗的天空驱散了云雾,人们才能感受到久违的星光。我看见孩子们兴奋地抬头,用手指在星星之间划出漂亮的弧线。

  这时的天空是一副细致的写意画。当孩子们的笑容为我而绽放时,我的心猛的刺疼。我向他们闪耀。他们不知道。往后的天空将不再包含我的微笑。

  当行云恋着流水,它不惜将自己化作雨点,只为追求那份交融的亲切。当江川恋着大海,他不惜翻山越岭,只为感受那份回归的快乐。当花儿恋着阳光,它不惜释放最美的容颜,只为炫耀那份受宠的幸福。

  那么流星呢?星星的陨落,是为大地的怀抱,还是因为失去了天空的依靠?

  不,不是这样。

  我的陨落是为了那些我所热爱的人们,带去我最真挚的祝福。做一颗星星,既然不能在星空中闪耀,那么陨落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尽管,灰烬是我最后的终点。我不后悔,只是依依不舍地留恋这片星光璀璨的天空。

  我终于,不在犹豫,不再迟疑。我决定,跌进那深深的海洋,把我的生命葬在透明的感动之中。划破了宁谧的黑夜,却又是那么温柔地流溢着星光。身后那长长的尾巴是我燃烧的热情。我向孩子们招手,像风雨中飘摇的叶子。我听见他们的愿望,然后用我最后的光亮,向着天堂闪耀,让天使听到。

  然后心满意足的坠入大海。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流星,请对它许愿。

  这是星星最后的价值与尊严。

  不管,愿望能不能实现,

  至少,夏夜的海风会带来流星的祝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