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光之随想曲_1500字

光之随想曲_1500字

2009-10-17 来源:网络资源

  心情文字

  在这里,键盘敲响。我沿着网络大道采集抒情的诗行。

  在这里,鼠标轻点。我打开窗口吸收来自己四方的雨露和阳光。

  在这里,心情舒畅。一行行文字卸下了我心中的牵挂和忧伤。

  在这里,心自由。几行淡淡的句子,长成幸福的模样。心流浪,那些出行的文字,带回互爱的情投意合的偶像。

  于是,我写下月光。月光带着浪漫的气息,照着我们漫步在诗歌里。月光迷茫,我在诗句里跋涉。互助,我和你牵手;探讨,我和你沿着这心情文字,创造另一种心情和月光。

  于是,我写下秋天。秋风萧萧,沿着这网络跑道,吹散满天的阴云,吹走写诗的苦恼,让地道的文字弥漫出舒心的茶香。

  于是,我写下恋情。把你我这长达五年的友谊挂在心上,心开阔,回归这网络平台,让歌声沿着这种心境感受春光。

  幸福

  阳光早晨,我从字典的背后苏醒。在阳光照着的地方,墨水很特别地把幸福放大,我顺手捞出一大把红色,真幸福!感知告诉我,这个过程全是对的。

  追赶幸福,我跑步向前。跑步,我把数字加大,一分、两分、三分……我从六十分合格线上直观我自己:向一百分奋斗,就是向幸福奋斗。

  一个惊喜,一百分。回首来路,我发现每一分都有积攒意义,幸福也一样,需要我们把握。

  接近快乐

  接近,再接近。这样,阳光就能收下春天的礼物,我也能用最普通笔调种下一些浪漫,就这样,我会快乐。

  有一天,种下的文字将会在纸上展现出春天,可我希望我能把我的泪水在笔尖收拢,让花一样的文字长成鲜活的生命。这一天,我会感到笔的重量,因为我的心有了质感。

  在我的生活中,一些快乐需要我用笔来记录,一些忧伤需要我用笔来遗忘。于是,我走进了诗的空间。

  诗的空间,接近快乐的空间。我就像我笔下的诗,在快乐和快乐之间徘徊。

  月光下散步

  月下散步,村庄、房屋和我。

  月光散步,心举起明灯,只有蒙蒙夜色为伴。光明的前途从月光开始,另一种月光才是我们寻找的月光。脚步把忧伤丢在路上,一轮圆月,在村庄、房屋之间苏醒,复制出许多新鲜的月光。

  这多么象某种创造。

  有月光的日子就是好。月光下,我们可循着光明的足迹前进;月光下,小路,房屋,直立的树,创设着美好的写诗心情;月光下,有梦的境遇,可带领诗人走进新的写诗天地;月光下,乡下的夜晚宁静,成为真正的乡下夜晚。

  生活的水

  追求阳光的路上,风景依旧。只有智慧如风,波动着生活的水,让我们的生活逐渐滋润。不信你看看,那平静的日子,已经漾起涟漪。

  在阳光和阳光之间,打开知识的窗。清浅、鲜洁的溪水浸入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日子鲜活起来,和春花一起拥上枝头,接受阳光的赞美。

  走进阳光地,伸出勤劳的手,把活泼、明艳的青春水引入生活的大河。眺望大河,你会发现,大河里展现出来的朵朵浪花就像兴奋的、忧伤的泪。取一杯水,只要用心品尝,就会有不同的生活滋味。

  一轮红日,照亮了城市、田野、村庄。我站在岁月中间张望,看到生活的水面上漂着自己曾经流浪的足迹。

  我想,从明天起,撑点点心帆,做热爱生活的人

  快乐的笔

  一支笔的快乐,从抒情开始。抒情的时间,快乐的时间。

  笔尖轻点,故事顺着墨水一拥而出,和一场戏一起登上舞台表演快乐。一个故事,一次快乐的历程。

  一缕阳光照在笔管上,笔开始释放生活中的精彩片断。纸,笔的恋人,一次明亮的回忆就是一次爱的章程。

  饮酒,快乐的片断。和笔一起醉倒在时间后面,精彩的过程是笔的快乐,笔尖将散发出诱人的酒香。

  笔尖轻点,便是生活。时而如一杯清水,洗礼污秽;时而如一首情歌,呼唤爱情;时而如一朵鲜花,绽放温馨。

  笔,思念的笔,只为纸,相依相伴,快乐千年。

  诗意断想曲

  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清晨,寻找两片岁月的光芒,合成一把利剑,斩断情丝。于是,无所牵挂。于是,失去情感。于是,心自由。

  推开阳光的大门,我们走进去,我们便走出黑暗的阴影,我们从此明亮,我们可以向黎明进发。就这样,昏暗的岁月落在了门槛上……

  点燃火种,就是燃烧我们的理想,就是温热我们的神经,就是放下等待,用一个追求者的激情去寻找生活的诗篇。

  在夜色升起的地方,月光照亮着我的梦境,梦中,我像一粒光芒的种子,穿透夜晚,闪亮在夜的眸子里,失去自己。月亮啊,是不是保护生命的神灵?假如,哪一天你失去光芒,我愿意把我的那颗光芒的种子种在你的生命里,让光芒带走黎明前的黑暗,报答所有需要光芒的生灵。

  一个清晨,一辆时光的马车在奔跑,跑出黑暗,穿越风雨,走进阳光地--诗的天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