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米粒心情_700字

成长的米粒心情_700字

2009-10-17 来源:网络资源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心灵的瞬间记录着昨天米粒的春夏秋冬。

  春之喜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就像春日的灵气总能让人喜笑颜开,就算早已定格的美景,也同样可点缀那颗藏不住欣悦的心。

  几千个日出日落,十几次地球的旋转又回到原点,像银河系中的star一样数不胜数的愉悦心境,在似野芳繁盛般的春光中一直延伸,连那引人遐想的清丽的雨也在瓦砾上敲打出一片欢声笑语。

  夏之怒

  “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不由得想起了童年,以为那是个没有暴风雨的年代,翻开日记本,发现错了,在那里也可以闻到暴风雨瞬息停止的泥土的味道。

  人人都有事情违背自己意愿的时候,而我们这个年少气狂的时节里,愤怒便成了我们大家发泄的特有方式。就连夏季横空的“七彩桥”的“生杀权”也掌握在自己手中。因为到底什么时候天晴,只有自己知道。

  秋之哀

  “是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虽然天真烂漫,但毕竟时间在增长,在活泼好动的另一面也就堆积了点点片片深藏内心的悲凉。

  那稚弱善感的心扉是秋一般的哀。“红叶为他遮烦恼,白云为他掩悲哀”希望如是,红叶白云真的可以为我们冲淡那份焦灼点点的烦恼和忧郁。

  冬之乐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冬雪的舞步漫不经心,隐藏着墙角数枝梅的欢笑,空气中凝固的一切是无瑕的冬的天使。

  雪地里跳跃的脚印就是冬天般快乐的见证,乐在冬季,为早晨寒风中那一柱白亮的冰棱;为记忆里那一片纯洁的雪潇洒飘下;为冬日洋洋融化那一缕雪白变幻成了晶莹剔透……

  后记:我的四季,我的春夏秋冬,我的喜怒哀乐。知春般的欣喜,见夏般的恼怒,赏秋般的哀凉,品冬般的欢乐,都是我成长的米粒心情,是我成长的需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