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就是我_550字

这就是我_550字

2009-10-17 来源:本站原创

  1999年的春天,一个憨态可掬的小男孩出生了,呵呵,这就是我。

  在大人的眼里,我可是一个鼎鼎大名的“二不像”。这是为什么呢?嘿嘿,不知道了吧!告诉你吧,我妈妈长了一双大眼睛,我却长了两只小眼睛;我妈妈是黑皮肤,我却有一身白皮肤;我爸爸有一口整齐的牙齿,而我却有几颗牙齿不太整齐,就像台风中的小树,被吹得东倒西歪;最要命的是,我爸比较矮,而我却很高,乐的我妈整天说:“呵,真像兄弟俩!”

  我呀,最喜欢吃东西了,记得在2008年的夏天,天气比较闷热,于是,我的同桌赵学海买了一袋冰块。这时,王晓军和李小明围了过来,因为他们也想吃。他们可是学校里远近闻名的捣蛋鬼啊!赵学海知道“好汉不吃眼前亏”,于是,就让王晓军和李小明平分了,他们你一块,我一块的分了可是,就在他们吃的高兴的时候,却发现只剩下一块冰块了,他俩都十分想得到那个冰块,于是,王晓军先来了个下马威:“喂,你可别忘了,你还欠我一块五毛钱!”李小明也不甘示弱,说:“你还把我的钢笔弄坏了!”他们都吵得面耳赤红,甚至大打出手,这时,顺着香味过来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冰块吞进了肚子里。不过,付出的代价也十分大,我被同学们“光荣”的封为“馋猫”。

  不过,我也有光彩的一面,由于我听课认真,所以总是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

  这就是我,你想和我交朋友吗?

  山东省寿光市实验中学 国晓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