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到了_500字

春天到了_500字

2009-10-17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一切都像刚刚睡醒,欣欣然张开了眼,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姑娘也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人间。当你察觉到她的到来时,她以把每个角落都印上了色彩—粉色,黄色,红色,当然更多的是绿色了。

  你看那路两旁的树木,都滋除了嫩芽,深处了小叶,在微风中点头。嫩绿嫩绿的垂柳在河边微微浮动着,惹人喜爱。公园里的花朵也都争先恐后的开了,有红色,白色,蓝色,紫色,黄色……红得像火,白的像雪,蓝的像大海,紫的像……万紫千红,五彩缤纷。瞧!那淘气的小草也偷偷地从地理窜了出来。

  那看那是什么?满身是黑,头的两侧还摸着红脸蛋呢,尾巴像一把剪刀,你知道是什么了么?对,就是燕子。它们都是从南方飞回来的,我想:它们一定是觉得这里的春天比南方的春天美丽,所以才飞来的把!

  当你来到学校的时候,你会看到将桌上的一本本书,这些书里一定有很多的知识在等待着我们呢!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那样的美丽,是那样的春光明媚!春天是一位童话里的仙女,春天是一位画家,春天更是一位魔术师!

  中山街小学五年级(3)班 宋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