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十周年_800字

六十周年_800字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在这一天,祖国妈妈迎来她60岁的生日。在这个寓意深刻的日子,首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国庆阅兵。

  “起步!走!”上午10时,随着一声响亮的声音,国旗护卫队走了出来,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护旗手举着国旗,英姿挺拔的走在最前方。到了升国旗的地方,随着国歌的声音,国旗在护旗手的手中冉冉升起,飘在空中,大家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度过了那短暂而漫长的2分07秒。升旗仪式完毕后,开始阅兵了,胡主席坐在阅兵车上,朝士兵们的方向驶去。士兵们个个都整齐的排列在长安街的两旁,受主席的检阅,人民的检阅。

  阅兵完成后,14个徒步方队开始接受阅兵分列式。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特种兵部队。他们穿着迷彩服,一个个抬头挺胸,大踏步从天安门城楼走过。他们留下的一个个脚印,会让中国人引以为豪!

  接下来的是装备车的巡游。一部部武装车从长安街驶过,例如有:两栖战车、99式坦克、武警装甲车……还有飞机梯队:空警2000预警机空警200轰6H战机……它们都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现在,我们的国家真是越来越强大了!

  然后就到了民众巡游的花车表演了。一排排的花车向天安门方向驶来,分别是:奥运会花车、小康社会花车、科教兴国花车,还有每个省的花车,让人感到了开革解放30年的巨大变化。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劳动模范的花车,这上面所站着的人都是工作勤奋,为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切的人物。在此,我向他们致敬!

  中午12点半,这场国庆巡游结束了。让我最难以忘怀的,还是那14个徒步方队,因为,他们中间每一个人,都为这次表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都是好样的!阅兵上的武器,也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了,祖国的变化,是多么的大。从以前的“东亚病夫”,到今天的东亚强国。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

         龙田镇上学小学5年级 林晓旭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