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六十周年庆_600字

六十周年庆_600字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是谁给了我们生命?是谁给了我们幸福?又是谁给了我们安康?你们说,不是她还有谁?就是我们的祖国妈妈呀!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节日——祖国妈妈的六十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人们也给亲爱的祖国妈妈举行了一场轰动全球的盛典。

  这个盛典由北京市市长刘琪主持。在观礼台上坐着胡锦涛、江泽民与各国来宾。

  盛典刚开始,就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现场的人个个都屏息凝神,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唱着国歌。那一刻,我感到了祖国的崇高!

  然后,胡主席站在车上开始检阅部队,每当受检部队敬礼时,胡主席都会诚挚地对他们表示感谢。那一刻,我感到了祖国的昌盛。

  接着,仪仗队迈着整齐而利落的步伐浩浩荡荡地向天安门广场走去。“咚咚咚”几声清脆的脚步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哦~~原来是女民兵部队啊!她们身着红色的军装,脚蹬白色筒靴,显得格外精神,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一刻,我感到了祖国的强大。

  相继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飞机表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教8梯队”的演出,驾驶几架飞机的都是女兵,所以,军中有这么一句话“长空花木兰,云天娘子军”。飞机后面吐出的那些五彩缤纷的烟雾更是仿佛一个个下饭的仙女。那一刻,我感到了祖国的富强。

  最后,上海、四川、贵州等34个省市的花车缓缓驶过长安街。那一刻,我感到了祖国的繁荣。

  这长盛典在鲜花气球的装点下结束了。

  总之,我最后还有一句话——祖国妈妈,祝您生日快乐。

         塘桥第一小学五(2)班 沈明暄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