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乐极生悲_800字

乐极生悲_800字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上个星期六我好惨啊!经历的一件倒霉的事,经过它,我明白了什么叫了。如果你想知道,就请看下面

  那天,我爸爸带着妹妹出去亲戚家串门,只留下我和妈妈在家里。我躺在床上休息着,想着自己在玩冒险岛,玩到很高级(想着我正在打扎昆,过了一会,我然后又叹了叹了气,心里好想玩冒险岛啊!

  我又在床上躺了一会。忽然,妈妈叫我:“小明啊,你再干吗,我有事要你过来一下。”我想,肯定没什么好事,就懒洋洋的回答了声:“有什么事啊!”妈妈又说:“我要去你阿姨家坐坐,你记得要看好家门,不要出去玩。”我一听,顿时来了精神,强压这心里的欢喜,装着很不舍得地说:“好吧,你要小心啊,快去快回。”妈妈听了很高兴,接着说:“好,你不要玩电脑,晚上我就回来。”我装作出依依不舍的样子,站在门口对着妈妈说:“快去快回啊。”妈妈回答了声好就走了。

  妈妈一走,我终于忍不住了狂呼了好几声老天万岁(老天本来就万岁),又马上开起电脑,玩起了红色警戒。我先选了七个冷酷的敌人,自己又选了中国,就这样游戏开始了,我先用中国的坦克什么的,狂攻一个国家,接着又如法炮制,七个冷酷的敌人就这样消失了,我觉得红色警戒太容易了就玩起了冒险岛,随着难度越来越高,我也越专心,连妈妈回来了也不知道。我玩的正要成功时,一只手把电脑的插头拔了,我心里充满恐惧,想,不会是妈妈来了吧,回头一看,果真如此,妈妈看着我一直微笑,不过在我眼中就好像恶魔的微笑,好像妈妈身后还有一条尖尖长长的尾巴。妈妈又对着我说:“呵呵,不是对我保证不玩电脑吗,嘿嘿,知道要干吗了吧。”我慢慢的向后退,就像待宰的羔羊,看着大灰狼过来而无可奈何。

  唉,妈妈最后还是惩罚了我,罚我星期天不能玩电脑,还要我把全家的卫生都做一遍,没办法,妈妈是老大而我是小弟,没办法了,只好打扫起来了。我一边打扫时一边想,要是我问妈妈什么时候来就好了,到时间就关掉电脑,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只好像女佣一样(我是男的)把全家的地方都打扫一遍了。真是好后悔!

      望江一小学4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