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漳洲_1000字

我爱漳洲_1000字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新一代的朋友我们好好地加油,大声地一起对大家说ONONON……‘这是歌手王力宏写的一首保护环境的歌,提醒我们要爱护我们原本美丽富饶的地球环境。是呀,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不应该好好保护它吗?现在我们就要从这片生我哺育我的土地--漳州做起。

  镜头一:

  “哦,我的上帝,这是些什么?”体育场里,地上的废纸多得数不胜数,颜色五彩缤纷,如果在飞机上往下看,这不就是一个万花筒吗?我们刚准备要把它们捡起来,“帮凶’就气势汹汹地冲过来--一阵风吹过,卷起尘土和废纸在半空中上演了一场优美的”华尔兹“。害得我们像记者似的”捕风捉影“。一会儿过去了,我们并没有捡多少……,又一会儿过去了,我们还是没有捡干净……,1小时,2小时,3小时……体育场的本色显露出来了,大家早已累得腰酸背痛、疲惫不堪,汗水浸湿了大家的衣服,衣服像抹布似的粘在身上,我看着大伙儿的样子,想起了妈妈曾叫我学习清扫地板时我那厌恶的眼神,一句老话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镜头二:

  今天是我家所属的宿舍楼洗楼梯的日子,家家户户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午后,随着一声令下(”哗哗“的水声),我和叔叔阿姨们一起用刷子来清洗楼梯,把楼道上污垢的隐藏地点一举”歼灭“,还用上了洗洁精给楼梯来个香香浴。”喜刷刷,喜刷刷“三下五除二,楼梯在我和叔叔阿姨的汗水洗礼中变得焕然一新,真是”人靠衣装,马靠鞍“呀。后来,我以陆续看到其他社区的住户们在洗耳恭听楼梯,看来人们的卫生意识有大幅度地提高了。

  中央一套曾有一段广告:“你迈出一小步,社会就迈出一大步。”是呀,捡垃圾、洗楼梯……只是个人卫生的一小步,若是每一个人都做好这一小步,那么凝聚在一起就是社会的一大步。现今的人们已逐渐意识到自己家园的生态环境的重要性,都行动起来努力绿化、美化自己的家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漳州的美丽也不再是什么“摘星星”那样的难事了。朋友!你爱漳州吗?爱!是吧,现在就行动起来吧。参加到创卫活动中来,捡纸屑、捡垃圾、洗楼梯、扫地……等等,这样,你既能美化王环境,又可以学会做各种劳动,这不是两全其美?

  我相信漳州的明天会更好,宽阔马路上一尘不染,道路两边人行道旁绿草如茵,树木郁郁葱葱,花儿姹紫嫣红,来来往往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华安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 方正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