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锡兵历险记_650字

锡兵历险记_650字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个玩具厂,制造了二十五个锡兵,它们都是用新的汤勺铸出来的。因为汤勺不够用,所以最后的那个锡兵只有一条腿,后来玩具厂的老板就把这锡兵扔了。

  过了几天,这锡兵被一个补锅匠拾到了,补锅匠东张西望,看到自己身旁有一间小房子,心想:可能是这间房子人的。然后,补锅匠把锡兵放在这间小房子的窗台上。

  “没头脑”放学回到了家,看到窗台上有个锡兵,没过几天,“没头脑”爱上了这锡兵,和锡兵有了很好的感情,锡兵也渐渐地喜欢上了“没头脑”,这样“没头脑”就成了锡兵的主人。以后每天放学一回到家就和锡兵玩。

  有一天,“没头脑”要和爸爸妈妈去吃饭,“没头脑”带了锡兵一起。路上,突然“没头脑”一声大叫:“妈妈”我要去洗手间,然后,抱着锡兵像飞机一样快地奔向草丛里,过了一会“没头脑”出来了,妈妈问:“锡兵呢?”“没头脑”突然一想,快速地往回跑,可是,这时锡兵已被一只大鸟当食物叼走了,“没头脑”伤心地哭了。

  大鸟飞啊飞啊,途中,被一个小男孩用弹弓打了下来,小男孩看见大鸟捉着一个锡兵,心想:我让它去远航吧。然后,小男孩折了一条“大船”,把锡兵放了上去,把“大船”放在水沟里,“大船”起航了。

  “没头脑”天天都闷闷不乐。那天,“没头脑”去闲逛,走着走着,发现水沟里有个大船,走近一看,锡兵就在上面,“没头脑”喜出望外。

  从此,“没头脑”和锡兵成了最好的朋友。经过这次事,“没头脑”改掉了“想到这个,又忘了那个”的坏习惯,现在的“没头脑”被大家改成了“有头脑”了。

  广东省韶关市红星小学五年级 潘穗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