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喜欢的巴塞罗那

我喜欢的巴塞罗那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5月28日,在罗马竞技场,正在举行欧冠决赛,巴塞罗那VS曼彻斯特联,许多巴萨球迷为此之疯狂,可曼联的球迷却失望而归。

  这场比赛可以算是风云对决了,巴塞罗那当时有梅西,埃托奥,亨利组成的西甲三叉戟,曼联当时有春风满面的C罗纳尔多,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和2008年金球奖的光荣称号,鲁尼,新一代的英格兰“枪手”贝尔巴托夫,年轻一代的象征。

  最后,巴塞罗那靠着埃托奥和梅西的进球以2:0战胜了霸气十足的曼联,这也给了阿莱克希-弗格森爵士(曼联主教练)泼了一盆冷水。

  今年夏天(2009年)正是足球的转会热潮,高调的曼联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卖给了皇家马德里,用了8000万英镑转会费!比齐达内还高了400万英镑,让足坛为之一震。也让巴塞罗那悲喜交加,悲的是它们的死敌皇家马德里用了近2亿欧元买下了大批球星,喜的是又少了一个强敌。

  英超的曼联最近倒霉至极,卖出了C罗这样的大牌球星,只引进了巴伦西亚和欧文完全不够抵一个C罗,而且“邻居”曼城也是和皇马一样,斥巨资买球员,还放豪言说要用10亿英镑买球员,曼彻斯特城已经买下了阿德巴约、特维斯、图雷、莱斯科特、圣克鲁斯、巴里、灿德尔、西尔维斯特和斯图尔特-泰勒。曼联再一次被泼了一盆冷水。

  这个夏天,巴萨也不放过,不能眼睁睁看着皇马买球员,自己却纹丝不动。巴萨用埃托奥和4600万欧元外加赫莱布的短期租借换来了瑞典大炮伊布拉希莫维奇,巴萨新赛季又组成了新的三叉戟。

  我相信巴萨的明天是灿烂的,巴萨的明天是辉煌的,我永远爱巴塞罗那!爱诺坎普球场的每个角落!

  温州市实验小学五(11)班 张一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