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手的重要性_550字

手的重要性_550字

2009-10-15 来源:网络资源

  上课时,周老师给我们讲起“手”来,什么关于手的歌,自己动手怎样怎样有利于人类等等全出来了,真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时,周老师神秘地说:“今天,我们大家就来玩一个关于手的游戏,名叫‘触摸游戏’。”接着,周老师又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这个游戏,游戏便开始了。

  首先,周老师请丁思敏上讲台,面对黑板,把手伸出,又拿出一块橡皮擦,给我们看了看,又用手示意我们别出声,便把擦子放在丁思敏的手上。丁思敏的手指摸了摸,又揉了揉,很快就得出:“是橡皮擦!”大家一齐鼓掌。

  第二次,周老师请了我们班的朱佩琪。老师让她照丁思敏的动作做,然后把一颗大图钉给我们看,又放到她手里。过了几秒钟,她马上说,是颗大图钉。我想,她也许被扎了一下才反应得那么快吧!

  后来,游戏规则变了:不能触摸,只能凭手心感受。改变规则后,又请了两位同学:张立铭和汤敬瑶。可能猜错了:张立铭猜是铃铛其实是钥匙;汤敬瑶猜是瓶子其实是笔套。

  到了同桌相互玩的时间了,周老师让我们分三个地方检测,手指、手背和颈窝。同桌曾欢洋先在我手上放了一个盒子,里面装了笔芯。我一摸,再一揉,就猜出了,后来我又猜对了一次。

  我经曾欢洋猜的最后一次最有趣,我把我的小手提袋放在她头上,她说“是书”!我哈哈大笑,真有趣!

  玩完后,我想,双手就是人的财富,人不能没有双手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