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关于同学的作文:朋友_75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朋友_750字

2009-10-1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记得那个春天,桃花开了,我与好友去桃花园散心。突然,有一片桃花瓣落到了我们的嘴角旁,我们的嘴角泛甜,我们齐声说道:“这是我们的友谊之花!”

  三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它开在了白云山的桃花园里。

  一阵风吹过,是什么在空中翩翩起舞?啊!是桃花,桃花有着小巧玲珑的身体,它有五片圆圆的花瓣,花蕊也十分可爱,桃花像珍珠,像雨露,当它落下来的时候,就像一片漂亮的雪花。它的颜色是粉红色和白色的,就像一个个红红的笑脸,一朵朵美丽的云彩,一颗颗珍珠。它的味道淡香淡香,沁人心脾。蜜蜂哥哥“嗡嗡”的在采蜜,蝴蝶姐姐在“筛筛”的拍腾着她的翅膀,它们好像在唱“春之歌”。它有时翩翩起舞,有时漫天飞舞,还有时在淘气打卷。

  抬头凝望美丽的桃花,不禁想起转学的朋友,如今,你在他乡还好吗?

  我和好友经常在一起玩耍,一起写作业,春天,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夏天一起游泳,秋天一起放风筝,冬天一起去滑冰。

  记得那个春天,桃花开了,我与好友去桃花园散心。突然,有一片桃花瓣落到了我们的嘴角旁,我们的嘴角泛甜,我们齐声说道:“这是我们的友谊之花!”我们在桃花圆又跑又跳,一起嬉戏。柔和的风,迎面扑来,脸颊上非常凉快,桃花的清香气息,我们拍起手来。

  可是,第二天,好友留下书信和礼物,让同桌交给我,她转学了。书信写道:

  睿诗姐:

  你好!

  我要转学了,因为我的爸爸和妈妈都在那边工作,我不得不转学,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个好姐姐。

  祝: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妹妹因因

  xxxx年x月x日

  我一回到家就打电话给因因,但查无音讯。一天我再次去桃花园,摘下了一片花瓣,放在嘴角旁,嘴角泛甜,但好像少了一种味道,那就是友谊的味道。

  有人说朋友如水,口渴的时候他为你解渴,还有人说朋友如伞,当下雨的时候他为你挡雨。而我却说朋友如花,那或浓或淡的香味永远在我心间飘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