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云南之旅_800字

云南之旅_800字

2009-10-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云南的五天好像只有一秒钟,一晃就过了。好玩啊!

  第一天,随着火车的“咝咝”声,我们上路了,“咕咕咕”,听!我的肚子又发抗议了,没办法,只好去餐车了。又随着我的一声“吃饱了”,十元钱也没有了。

  啊!景色真美!有“营养不良”的树,有连绵不断的山峰,有五颜六色的野花,山洞里漆黑一片。

  第二天,我们去了大理,我们货比三家,终于找到了大运宾馆这家好宾馆,然后,我们就出去吃饭了。

  在川菜馆里,我吃到了稀奇古怪的菜,比如:茉莉花炒蛋、臭皮菜、白花炒菜、油炸水蜻蜓等。(味道挺怪)

  在回大运宾馆的时候,我看见了一只死老鼠,就大喊:“啊啊啊啊啊!”妈妈就像出膛的炮弹一样跑到了大运宾馆。我哈哈大笑,说:“妈妈呀,一只死老鼠就把你吓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去了三塔、蝴蝶泉、苍山、饵海。

  三塔是2700年前百姓为了镇龙而修建的,清朝的一次大地震,周围的房屋都倒塌了,只有三塔没有倒,两个小塔分别歪了6度和8度,大塔裂了一条缝,没过多久,大塔的缝又奇迹般地合上了,真奇怪!蝴蝶泉那里有许许多多的蝴蝶,泉水清得可以看见泉底的沙石。在蝴蝶大世界里,我参观了各种各样的蝴蝶标本,我还在标本里看见了一种比我手掌还大的蝴蝶―霸王蝶。(全世界最大的蝴蝶)最后,我们参观了苍山、饵海,在船上,观看了白族三道茶表演,并品尝了苦茶、甜茶、回味茶。明白了先苦后甜的道理。白族人的头饰包含风花雪月四层含义,用一句话来概括:“下关风吹上关花,饵海月照苍山雪。”

  第四天,今天我们去大小石林玩,那里可神奇啦!2亿年前,这是一片汪洋。这里的石头都是由海底石灰石堆积而成的。我们在这里见到了奇石老鼠啃火腿、猫捉老鼠、双鸟渡石、小象望母。最后看到了神话传说中的阿诗玛――身背小筐,面向东方,深情凝望。

  第五天,今天,我们在阳宗海舅公家玩。上午,品尝了乌红色的、又酸又甜的杨梅。我在海边钓了鱼,(太练耐心了)足足过了几个钟头,我才钓了一条鱼。

  这次旅行真让我大开眼界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