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华装_750字

童年华装_750字

2009-10-15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那美丽的小花裙连同妈妈那温柔的摇篮曲已悄悄地离我远去,但我依旧把美丽的洋娃娃和童年时代的那份纯真一起收藏在记忆的匣子里。

  ——题记

  “小小少年,没有烦恼……”我踏着歌声走进了人生的花季,但那没有烦恼的透明季节似乎已成为了记忆的奢侈。可是,我多么想回到童年,依然做着童年晶莹的梦。

  我童年最美好的时光,是在一个依山傍水的小山村里度过的,我仿佛还听到幼时那银铃般的笑声和踏着水花的嬉鸣声依旧在耳边回响。

  我还记得,曾在干涸的稻田里嬉闹着不小心把那高空中的纸风筝放掉了线;我还记得,曾光着脚丫在溪水中蹦蹦跳跳的抓螃蟹;我还记得,曾咬着狗尾草看夕阳落日下牧童放牛的风景;我还记得;曾攀着树枝在树上摘果子的调皮的笑声。

  也仍然记得,在那盛夏的荷塘上泛舟的点点滴滴。

  那似乎是一幅画卷。我和奶奶坐在小舟上,泛着桨,在荷塘里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感受到的。但那是清晨,荷花也不是那种火红火红的颜色,是一种淡雅清新的美。那一张张碧绿而硕大还点缀着晶莹甘露的荷叶,映衬着纯洁和优雅的荷花,晨风清爽地拂过,伴着蛙鸣的交响曲,听奶奶念诗,是多么惬意悠然和谐啊。那不是梦境,也不带着尘世的烦杂,心灵在演绎着自在的柔滑轻抚。“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在欢快自然的享受中,幼小的我也知道《爱莲说》。藕花深处,飘来阵阵荷香。我自私地摘下一朵荷花,在我幼小的心灵中也播撒了一颗像荷花般清涟的种子。

  在爱的怀抱中,我度过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季节,可我知道那已回不去了。但我相信,前进的路上还有更辉煌的人生,我把这美好的回忆好好地收藏起来。于是,有爱的同行,我迈着矫健踏进了另一个绚烂多彩的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