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雨的诉说_650字

雨的诉说_650字

2009-10-15 来源:网络资源

更多关于雨的作文

  四季之中,春是最美的;春天之中,春雨是最美的。与其说春雨是一种美妙的自然现象,还不如说春雨是一年中第一位给心灵滋润的使者。

  我来临之前不像夏雨之前那样漫天阴暗,也不像秋雨之前那样凉冰冰的,却还能看见低飞的燕子,与其被清风压得低低的天空。四月的大地上弥漫着温柔的雨,大地所有的生命都在等待,等待雨来临的时刻。田圃跟牧场等待久了,鱼塘和小溪也等待久了。他们等待了三个季节,终于让他们盼到了.

  天空悄悄为我蒙上一层极淡的、似乎看不见的银色。太阳的光柔和了些,是因为他躲进了淡云层里。雨来了,我走得很轻,而且温声细语地,雷电知道我的到来特意停止敲锣打鼓,使我的到来更神秘。我悄悄的把自己的爱心织成天地笼罩着大地所有的儿童,雨像每一个孩子的母亲一样,呼唤着他们的乳名好甜好甜。就在这时,雨说道:我来了,等待久了的四月的大地啊!

  又是一瞬地,雨丝变粗了,轮廓清晰可见,泛着黄绿,闪着亮光,带着晶莹,落啊,落啊。就在我将要隐失在泥土中时,请你们不要抗拒我,用额头轻轻地沾沾我吧,让我轻轻地亲吻你们的脸颊吧!我将无声地钻入泥土。杜甫写: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我不敢对这位诗圣夸大其词,但我来的时候是有声的,滋润着花朵,凝成了花儿开放的声音;溶入溪河,凝成了水花儿涌动的声音;灌浇田地,凝成了庆祝丰收的声音。

  琥珀、珍珠、水晶、玛瑙、翡翠、钻石、祖母绿……或许比春雨更加晶莹剔透、更加可贵,但却是比春雨少了什么东西。或许每个季节都有雨,但在四季雨中,是他最早把自己生命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一切的生命……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雨的作文:秋雨
  关于雨的作文:雨中情
  关于雨的作文:爱雨
  关于雨的作文:雨中“小插曲”
  关于雨的作文:雨的洗礼
  关于雨的作文:悠悠丝雨忆
  关于雨的作文: 倾尽繁华,寻回宁静
  关于雨的作文:雨中的芬芳
  关于雨的作文:读雨
  关于雨的作文:那一次,我尝到了“雨”的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