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中500字作文:这就是我_2000字(5)

初中500字作文:这就是我_2000字(5)

2009-10-15 13:20:53

这就是我500字(5)

  我,开朗阳光,一个懂幽默同时又爱讲冷笑话,一个爱笑但笑起来眼睛会眯成缝的女孩。我喜欢雨天,但又害怕打雷;我喜欢音乐,但我唱歌跑调。似乎我一生下来就是个矛盾的精灵。

  我生于七月的夏,自然是一个善良的巨蟹座女生了。我喜欢度假,也喜欢紧张而有序的快节奏生活;我既喜欢现在的流行音乐,又爱古典音乐;我喜欢哲理与心理学,最讨厌小说;我喜欢阅读,听歌,舞蹈,下棋,写作,摄影,英语,讨厌数学,计算。

  我比较胆小,恋母,活泼,但如果我真的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那我就会拥有舍弃一切的冒险精神。

  我的座右铭有很多,如:“在哪儿跌倒,就在哪爬起来。无论有多少次失败,我都要努力把它们化为历史!我就是这样,迎难而上,越挫越勇!”我喜欢自信的感觉,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去展翅翱翔。

  我算是个比较随和,内心柔弱的女孩。其实有时候我真的想找个壳把自己盖住,躲起来,一个人哭,一个人笑,可是这样的内心世界太孤单了。于是,现在我学会了交朋友,和朋友谈天说地,分享快乐,分担忧愁。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我,就翻开我的日记本,看看关于我的内容吧。

  如果你想和着个调皮,开朗,阳光的“胆小鬼”女生做朋友,就快来告诉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