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中500字作文:这就是我_2000字(4)

初中500字作文:这就是我_2000字(4)

2009-10-15 13:20:53

这就是我500字(4)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迟敏,今年十四岁,我长着一双杏核眼,一双柳叶眉,但唯一让我感到不满意的是左眼角有一个疤。

  我有两大缺点和一大优点,那就先说说我的缺点吧!你们可不要笑话我哟!

  我的第一大缺点是爱哭。记得五岁那年,妈妈领我去大姨家,后来妈妈有事要回家,我就是不走。于是妈妈一个人回了家,刚开始我还在那里好好的玩,可是到了晚上九点多钟的时候,我想家了,就哇哇大哭起来,任大姨怎么哄都哄不好,没办法大姨夫坐着夜车把我送回了家。我不只这一件事哭过,我看《卖火柴的小女孩》也哭,总之我掉了无数个“金豆豆”。

  我的第二大缺点是上自习课爱说话,记得上五年级时,因为老师们平时总爱占自习课,好不容易有了一节自习课。于是同学们都说起了话。不一会同学们都不说话了,而我还在说话,后来我往门口一瞅,老师来了。当时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之后我发誓再也不上自习课说话了,可是一上自习课,我的嘴就像把不住门似得开始说话。

  同学们,你们看了以上我的缺点,一定以为我是一个坏孩子吧!先不要下结论,看完我的优点再说。

  我唯一一大优点就是上课积极发言,上课时老师提问题,我不管对不对都会抢着说,为为此我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我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因为数学给我带来了乐趣。

  同学们听了我的自我介绍,是不是很了解我了呢?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