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期盼和平_750字

期盼和平_750字

2009-10-1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是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我们怀着悲痛的心情悼念那些为反法西斯而光荣牺牲的人们。

  时间,可以使人忘却人生的苦难;时间,可以使人忘却烦恼;时间,可以彻底的改变自己的命运……但它却永远无法使人忘记那刻骨铭心的历史。

  战争,带来的只是灾难与耻辱。战争,带来了灾难:多少人丧命其中,又有多少人无家可归;战争,带来了耻辱:

  本以为遇难者冤魂的呻吟会刺痛所有人的耳膜,本以为断壁残垣上建立起的大厦从此可以将我们庇护,本以为劫难之后的家园从此永远安宁平静,本以为以鲜血换来的和平人们会倍加珍惜……

  可谁能想到,2003年3月1日,又一场灾难降临了,美国以“伊拉克藏有核武器”为由,开始攻打伊拉克。霎那间,无数导弹在空中抛下,无数无辜平民死伤。

  在灾难与痛苦中,我们又一次深刻地认识到:人类的和平之路并不平坦,世界反法西斯的任务任重而道远,世界仍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和平的不和谐之音仍在世界各地不时响起,南斯拉夫的战火刚刚平熄,伊拉克的轰炸声仍在我们耳边回响,朝鲜的核问题尚未解决;日本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先是占领我国的钓鱼岛,然后是篡改教科书,接下来是什么,我们都可以想象!

  但是,我想说,任何搞侵略战争的国家都是会失败的,“人心向背定胜负”人们渴望和平,渴望自由。正义永远会战胜邪恶,任何国家图谋不轨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猖狂一时的法西斯国家,最后是什么下场?还不是向我们投降,举白旗?和平与发展,是人类历史发展的主流,扞卫生存的权利,扞卫精神的自由,是每个人的终极追求。

  最后,让我们祝愿那些法西斯国家,不要再搞侵略战争,让我们过着和平的生活,走可发展的道路。

  让我们敲响希望的钟,多少祈祷在心中;让世界找不到黑暗,让幸福之花常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