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泪水洒落的季节_1200字

泪水洒落的季节_1200字

2009-10-15 来源:网络资源

  瑟瑟秋风中独我一人,静静的品味着秋意。突然发现,枯萎的小草,也充满生机,正为来年的葱绒积蓄着力量,飘落的花儿也似蝴蝶那般美丽,又一次证明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古训。而秋留给我的回忆是无限的。

  我爱秋天,因为同学们的泪水洒落在刚刚立秋的田野上,这也成为让我心头永久颤动的唯一的理由。

  六年了,时光如白驹过隙,一晃就是六年,我即将挥挥手告别母校,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离开辛勤培育我的老师,心中充满不舍。但是长大是无法抗拒的,人世间的悲欢离和总是折磨着我们。我还在继续悲伤着,学期结束了,我要离开了,一切都进行的那么匆匆,让人猝不及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对六年的生活做一个总结-开一个毕业聚会。

  初秋的天气有些闷热,我的心却从未有过的冰凉。早早的离家,准备走完童年的最后一段路,却总是鼓不起勇气,就只在学校和家之间徘徊,偶尔迈出一两步,也只有几厘米远。我不是很坚强吗?我在心里问自己,我是怎么回事?对自己无数次的谴责,让我不在犹豫,迈开大步向前走,终于,到校门口了,我看了一看钟,晕,都一个多小时了,没想到,我竟然磨了一个多小时,管他三七两十一。径直向教室跑去,到了教室,同学们已经稳稳当当的坐在了位子上,谈笑风声。几个铁杆姐妹见我来了,便拿我开起了玩笑,我勉强挤出几分笑容,坐在她们中间,静静听她们说话。不久,老班来了,聚会算是正式开始了,姗姗来迟的老班首先开口;“同学们,今天是我们大家最后一次坐在这里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话尽管说出来。‘光是老班的这个“最后一次‘就让我们哭的稀哩哗啦,而老班自己的眼睛里也噙满了泪水。“不管未来有多远,我都不会忘曾经一起携手同行六年的每一个同学,即使以后处在不同的环境,有不同的际遇,最美好的仍是儿时那份最纯真的友谊。‘青青小草打了个头阵,我十分感动,用书挡住脸默默哭了起来,因为青青小草是我的铁杆姐妹之一。此时,我也希望把我的心情和同学们分享,于是,我站了起来,哽咽着说“回忆过去像一杯甘醇的美酒,回忆过去像一个苦涩的酸果,因为它给我们留下太多太多。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努力过,一起梦想过,有了这些,我们就不后悔。同学们畅所欲言,都把自己的心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然后老班给我们每个人都留了言,好朋友之间也留了言,而青青小草给我的留言是这样的;

  梦儿别哭,你要坚强,只要相信,我们还回在一起的,不论以后怎样,你都要好好的。

  永远的朋友;青青小草

  后来,我们还是分开了,可是我永远记住里青青小草的话,我会好好的。

  成长的感觉是苦的,是酸的,也是涩的,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息。

  花季,亦是雨季。

  海边的风还在吹,

  心中的雨还在下。

  成长的痛痛的那么浓烈,

  留下的阴影还那么清晰。

  不时拨动心弦,

  余音洒萦绕在花季雨季,

  悦耳动听。

  风停了,雨止了,

  心也明了了,

  原来,

  我的天空还是那样蓝,

  多了的只是那浓重的几笔,

  挥之不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