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_1200字

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_1200字

2009-10-15 来源:网络资源

  2004年雅典奥运会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08年奥运五环旗将会在北京升起。现在让我们一起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

  让我们先回顾2004年雅典奥运会。圣火再次在奥运起源点燃,奥林匹克又回到家乡了。在运动会上没一为运动员都表现得很出色,他们那种为国争光,拼博的精神深深得令我折服。最令我难忘的是奥运会女子自由体操全能比赛中,霍尔金娜的一套完美无瑕的体操实在令我不由地佩服,大家都赞不绝口。遗憾的是,还有一些国家为了取得金牌而不择手段。他们让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等一些事例。他们这样品德如此恶劣的人又有什么资格来参加这神圣的比赛呢?看到这里,我感到十分不满,打心底鄙视他们。

  因此我希望北京奥运会上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2008年将会更具有公正性、公平性、公开性和客观性。为了办好这次奥运会,我国的领导人员不知花费了多少精力和财力。运动员更是努力得苦练着,为了祖国取得更多的金牌,他们真的付出了许多许多啊!难道我不被这种精神身身折服吗?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多么美好,科技也会更加发达,成为“科技奥运”。不论是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每个人拥有的设备都可以随时随地收到信息或查询奥运的情况,大家甚至可以和奥运会的运动健将交流,这样不是很好吗?真期盼有这一天的到来啊。奥运一顶会使全中国,人民变得美好起来!

  2008年是个吉祥的。历届奥运会吉祥物都以富有火力的独特形象受到人们喜爱。吉祥物是传播和体现奥运会理念的重要形象裁体,为世界所关注。现有不少人参与设计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有威猛的老虎,有纯结的水晶,有富有中国文化的中过结等。我十分期待赶快能看到聪明伟大的中国人设计的奥运吉祥物。

  说到迎接2008年奥运会,还有中国大众汽车集团在北京举办了名为“大众一心,鼎力北京奥运”的活动,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出席活动的有中国体育代表团六朝元老王义夫、张怡宁、王楠等,这不是很隆重吗?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当然要隆重啊!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非常受人注目!

  我是个热爱体育的小女孩。我特别崇拜刘翔。因为他为中国争到了有史来短跑跨拦的第一面金牌,这是一件使全世界轰动的事,很多国家都对我们中国刮目相看。也是中国值得喜庆的事啊!我一定会以刘翔为榜样,像他那样勤奋得苦练,付出汗水和代价,这样才会获得成功!我为中国有这样的运动员而感到骄傲!虽然我不能在运动场与运动员一起奋斗,但我希望自己能做一位奥运会的志愿者,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或做一个宣传奥运的形象大使,让外国运动员、外国人能真正感受到龙的传人的美好品德和彬彬有礼,让他们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能做到这一些,真的难能可贵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相信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的梦想。北京奥运是多么地令人感到了不起,感到自豪。我们身为中国人,一定会隆重地迎接2008年被京奥运会。我为中国能举办这样高水平的奥运会而感到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