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对友情产生畏惧_500字

我,对友情产生畏惧_500字

2009-10-15 来源:本站原创

  说起“友谊”这两个字,我会很怕。因为,我曾被它伤过。

  5年级的时候,我交了一个朋友——伊子。她,是我第一个真正交的朋友。5年级4月,我们一直在写信,她把她的秘密告诉我,我也把我的秘密告诉她。那一个月来,我很快乐。在那段日子,我不知道在别人看来是怎样的,但在我的眼里,这一段友情是神圣的。

  但是,4月之后,她对我的态度渐渐变了。变得冷淡了,变得不重视了。终于,到了快要6年级开学的时候,她在他的空间里写:“我”把5年级所收的信,用粉碎机粉碎了……

  看完她的日志后,我哭了。因为,我知道她已经放弃了这一段友谊。她把信给粉碎了,何不就是把我的心,把我对她存在的一点希望,化为灰烬……

  现在,我们还在冷战中。这是我第一次不知道原因就和别人冷战,也是冷战最久的一次。好几次,我好想问她,为什么要这样。但是,自尊心放不下!而且,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最恏的朋友对我的莫名其妙!

  现在的我,对友情,产生了畏惧。友情,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疤。这道疤,在我心中抹不掉。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她们把这道疤弄破时,再用针缝补起来。

  我,很想和你和好——yyz!

  明诚小学6年级 wjh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