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苍蝇,我认识你_300字

苍蝇,我认识你_300字

2009-10-14 来源:网络资源

  苍蝇,我告诉你,我认识你,你不就是长着两个大灯泡眼睛,总扇着自己那对破翅膀,总在厕所转悠那家伙吗,你不用伤心,你已经成我们的大明星了。连小孩都认识你。

  你没忘吧,上次你到我家来乱转一通,本来我就够烦你的了,但是你竟然把我的饭一顿糟蹋,搞得我一晚的食欲都被你搅没了。你说你想帮忙也不是这么个帮法!净帮倒忙。

  还有,如果那天不是你在我最喜欢的“鸡心”留下了你心爱的宝贝,那天晚上我就可以美餐一顿了!还有,你竟然如此恨心,选择了我最喜欢的“火龙果”下手,还把你的朋友都招来,难道你要和你的朋友在我的火龙果上开晚会不成?!

  苍蝇,我告诉你,我绝对认识你,我还把你介绍给了朋友,不要怪我,我只是想让你名声远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