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汶川地震的作文 > 关于地震作文:四川地震_600字

关于地震作文:四川地震_600字

2009-10-14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也许在此时,在四川又有一条生命因地震而丧失,也许在此时,一个昔日和谐的家庭因地震耳破碎!面对着一切有一切的悲剧,难道您此时就不想为他们说些什么?

  相信大家都已经找到了,2008年5月12日在我国四川汶川县发生了8.0级的强烈地震,给我过造成了严重的损失。房屋倒塌,掩埋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废墟里隐藏着许多美好的梦想;废墟下一条条生命在痛苦地挣扎着,他们还不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看!在抗在前线,在人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救援人员永远在废墟中穿行,他们的身影永远是那么清晰、有力,在人民群众的心中他们永远是代表着希望,代表着生的可能!

  也许在此时,在四川又有一条生命因地震而丧失,也许在此时,一个昔日和谐的家庭因地震耳破碎!面对着一切有一切的悲剧,难道您此时就不想为他们说些什么?为他们做些什么吗?我们热爱生命,如果我们付出的爱能让更多生命延续,那样我们的生命才有价值!

  这场无情的灾难,使我们的国家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四川省内,房屋已经坍塌了许多,因地震而掩埋的人也不计其数。灾难无情人有情,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我们的兄弟姐妹正在受着折磨,难道我们不应该给他们一点点帮助吗?哪怕是一元钱、一句安慰、鼓励的话语,也是我们的一片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让我们不分你我,不分远近,让最美的太阳永远照耀在人们的上空;让最美的微笑永远挂在人们的嘴边;让最坚定的信念永远铭刻在人们的心中!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是我们最好的诺言!

关于雅安地震的优秀作文
  雅安地震演讲稿   雅安地震演讲稿: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雅安地震作文   雅安芦山地震作文
  给雅安地震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情系雅安
  雅安,加油!   雅安,我为你祈福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人间有爱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雅安地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