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的一次

难忘的一次

2009-10-14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学校举行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军训,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兵,一个女兵,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兵。军训也让我充满了回忆。

  “挺胸、抬头、收腹……”这坚定的声音,是我们教官的声音,我们的教官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儿。那眉字间体现出的是一种威严,军人的威严。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体现出的是什么?是严厉?是严肃?是坚持?还是一丝不苟?

  为期4天的军训开始了,这军训似乎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这军训掺杂着许多,有汗水、有泪水、有疼痛,但更多的还是欢乐和欢笑。酸、甜、苦、辣、咸给我留下了记忆。

  酸

  那天由于几个男生站姿不标准被教官发现了,便罚我们蹲,老师这一举动,便让我清清楚楚的了解“一人生病,全家吃药”的道理,蹲着……我发现鼻子突然酸酸的。这时不仅身子酸,而且心也酸。通过那一次,做不好就蹲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了。我努力了但还是被同学们害蹲!

  甜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在校园内回响着。休息时,教官让我们学唱军歌,激亢的旋律荡漾在我的心房,真是苦中作乐呀!

  苦

  痛苦的军训,我的脚都麻了,真是可怜。这“魔鬼训练”可都是我们这些“小公主、小皇帝”从未有过的呀!不小心就练下蹲。苦呀!豆大的汗珠从我额头上滴下来。苦,真是度日如年呀!

  辣

  蹲下时,教官给我们讲了好多道理,听完后我的脸像刷了一层红漆似的,火辣辣。真是羞,当时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哎!

  咸

  等到汇演那天,我们尽力而为,但冠军……哎!看着5中队捧起金灿灿的奖状,感觉心里一阵咸意,很不是滋味。

  军训,充满回忆……

  苦

  哎,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我这几天过的不怎么好。这几天,我真的度日如年了,哎!自从有了那一次罚下蹲,后来下蹲便成了家常便饭,不是我危言耸听,只要一个不留神,便…,哎!真是可怜。这不,教官便又罚我们下蹲了。哎,不过抱怨有什么用呢,谁让……哎!蹲就蹲吧!蹲下后,不一会儿脚便麻了,脖子上面仿佛有一个石头压着,怎么也抬不起来,胳膊似乎有万根针扎着。烈日下,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滴下来,真是度日如年呀!苦呀。这“魔鬼训练”可都是我们这些“小公主、小皇帝”从未有过的呀。

  山西省吕梁市交口县城关小学六年级162班 姚一诺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