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汶川地震的作文 > 关于地震作文:5.12_550字

关于地震作文:5.12_550字

2009-10-13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地震以过去十几天,专家们已没了希望。然而奇迹却像天灾一样离奇,救援队居然从废墟中救出了一位老人和一只狗!不管老人是怎么挺下来的,这都足以证明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精神!

  最近我国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天灾,它夺去了成千上万祖国同胞的生命;使不计其数的亲人分离;使劳动人民失去了开创未来的“田地”;使学生失去了同学和朋友以及那求知的校园!它使城市变成了废墟,使风景区变成了荒地——

  “天灾无情,人有情。”中华人民是团结的,中华人民是不可战胜的。

  “让我在救一个吧!”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营救人员所说出的话。当时正是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天下着该死的暴雨,地正发生着该死的余震。然而这位普普通通的营救人员却置生死于不顾,毅然决然的去救与自己素不相识的人。像他这样有爱心及团结精神的人还有千千万万个,他们也都去参与了营救!

  “坚强”虽然只有屈屈二字,但字里行间中无不显示出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精神!

  地震以过去十几天,专家们已没了希望。然而奇迹却像天灾一样离奇,救援队居然从废墟中救出了一位老人和一只狗!不管老人是怎么挺下来的,这都足以证明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精神!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团结,坚强,爱心。”中国人民是团结的,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

  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汶川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