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汶川地震的作文 > 关于地震作文:地震来了_650字

关于地震作文:地震来了_650字

2009-10-13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一分钟后,全校师生都转移到了操场,坐了下来。我的脚一直在打战,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经历,它使我感到很好奇但又很恐慌,的同学哭了起来,有的同学用手机保平安。

  今天下午就要和其他班打篮球比赛了,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心情亢奋。因此,同学们才为我们请了一节课的假,让我们练习练习。

  正好十一节计算机课,没有太多可讲的,篮球队的就拿起篮球疯快地向下跑。那些要上课的同学,眼中充满着一种羡慕。该我投篮了,刚拿起球,只看见一群鸟儿飞走了,又听见“轰轰轰轰”的声音呼啸而来,不禁向左一看,一座凉亭正在不停地左右摇摆,接着就是玻璃破碎声、房屋摇晃声、落石声、尖叫声,凡所应有,无所不有。突然,我感到脚下在晃动,一会儿又是天旋地转,地球想要毁灭了一般!有一同学吼道:“怎么了?”,我惊醒过来,回答:“地震了!!!”。这声音刚一传出去,房屋愈摆愈烈,尖叫愈来愈响。我们赶忙拿起篮球、衣服,急冲冲地跑向了大操场,教学楼里也冲出了人,脸上写满了惊慌失措和不知所云。与此同时,教学楼也裂开了一条缝,石头掉下来砸破了雨棚,这更使人们感到恐慌,一窝蜂地跑了出来。你推着你,我推着我。

  一分钟后,全校师生都转移到了操场,坐了下来。我的脚一直在打战,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经历,它使我感到很好奇但又很恐慌,的同学哭了起来,有的同学用手机保平安,有的竟然提笔在地上写“遗书”,这使哭笑不得。

  因为地震,所以只能徒步回家。回到家后,才得知汶山的地震达到了7.8级相当于唐山大地震,这使我吃了一惊!但也使我坚定了信念,现在科技发达了,就算是地震来了,也会化险为夷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