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飞向梦的地方_500字

飞向梦的地方_500字

2009-10-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回离开这里远远的,我是这样古自己的,我不要呆在一个地方那么久。

  我要去沙漠,去看那诗人吟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但我不知道我不会有他的那种愁怅的感觉,但我一定在的我会在这一瞬间很释然的,一定会的,我回很该心的无看那黄昏的日落的。

  我还要去蒙古的大草原,那一顶很辽阔,可能我正好赶上他们的篝火晚会,那该多好哦,呵,我相信他们一定回很热情的邀请我假若到他们的队伍的,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我回很不顾淑女形象的和他们吃手抓羊肉,会和他们用很大的碗喝酒,啊,那应该会很好玩哦,管他什么形象啊,见鬼去咯!

  我还要去海边,去那里找,不补一个我的回忆,我缺少的回忆。我没见过大海,我到了哪里,我一定会象个小孩,我要感受大海的拥抱,我要去亲临大海,接受大海的抚摩,我相信那一定大会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我还会去沙滩上堆堡垒,即使我知道他一定会被大海的浪花打走的,但我会在来的。我要去抓螃蟹,可能我会给它抓到手,我可能也会诅咒它该死,但我很开心的,回的,我相信。

  我要把我走过的地方记下来,写自己的心得,让它成为在我的记忆里最最美丽的语言。

  我还要去丽江的古城,去看兵马俑,去承德避暑山庄……总之我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虽然我现在一个也没去成,但我知道总回有那么一天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