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中的碎片_1200字

阳光中的碎片_1200字

2009-10-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知道,我们不想,但我们不得不这样,这个词注定会撕裂我们持续的时光,作为一本纪念册的线,感情的线,那是我们觉得讨厌却喜爱的事,那就是离别。

  我站在大街上,身旁是一如往常的喧嚣,穿流不息的人群面无表情地走过我的视线,没有温暖的色彩,一种氤氲模糊的孤单刺痛我的心,记忆顿时如洪流般从紧闭的心房的一缝隙中逸出,滹邃般越来越大,一股股温暖如杯热咖啡流入我体内,我恍惚看见你们就站在我前方,对我灿烂的微笑,伤感与无奈不在,只有你们的温暖,我哭了,你们在招呼我,我破涕为笑,明媚的阳光刺痛了我的眼……

  我们在初中的毕业照上,带着孩童般无邪的笑容,一起喊着:茄子……

  我们年轻,我们桀傲不羁,我们在风雨中骑单车狂奔,我们在暴雨天打篮球……我们在正常的年龄做着不正常的事,因此,青春就这样留下了痕迹。

  我们才会一起说:不离不弃。

  阳光,蓝天,恍然如梦,我来到毕业后的校园,走过四年时光的校园,白驹过隙,我们就这样完了,去了,我唏嘘感慨。

  四年前楼后花园花儿未开,现在开了,上面有晶莹的露珠。

  我踏入了过去的梦靥,时光流转,从青春转弯的终点站,退到曾经开始的地方。一段生命与另一段生命的滹隙,……是你们与我一起走着,我泪流满面……

  刚从小学来的我,很是幼稚,不懂什麽是非,就这样踏进一个未知的梦中,快快乐乐地开始了初中生活。

  这片幻蓝的天空下,我们开始认识,永远在一起……

  我认得了你们,那个永远在记忆里伫存的七班。

  你们陪伴我,让我快乐地活下去。

  我们在运动会上大出风头,夺得第一,当我们夺得第一后,我们欢呼雀跃,你们把我抬起,扔向空中,因为你们感激我--我以队长的身份带领你们夺得第一,我差点摔个半死。……我眼眶湿润了。

  我们班在四年以来总成绩总是年级第一,那是我们一直团结一心,互帮互补,我们向二班下挑战书,齐心协力,打败他们。……我眼泪从眼中流出。

  我们一起跟班主任JAY嘻皮笑脸,拖着他下馆子,硬是把他钱包弄瘪了下去。我们一起去公园玩,我们一起去跟四班人打架,被JAY训……我们的许多许多,使我的泪再也止不住,大滴大滴地落进尘土。

  眼泪就是这样,触碰了一下伤感的记忆,就荡出一破敛涟,也说来就来了。如附着雾气的冷玻璃,伸出手,划一下,便会出现痕迹,手上尽是新生的水,如我为这简简单单的事而不惜流下的泪,不过青春的泪,也就是这样吧!

  哭够了,梦醒了,曲终人散。

  昔日的时光,就这样去了。

  我又要开始孤独地走了,没有牵挂与束服,但我为什麽……

  也许,真正的虚无东西,永远摆脱不掉。

  温暖的色泽,永不是幻觉。

  我才为我们在一起而感动,分开而伤怀。

  我们都握着阳光碎片,蕴在我们手里,什麽时后,才会从新拼在一起?

  也许永远不会了吧!时间会冲刷一切,手中的光芒会慢慢消失。

  用一句看到的话说:

  时光洪流中,我们总会长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