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猫_450字

我家的猫_450字

2009-10-13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我家的猫啊,真是一个头变两个大,原因有三,你且听我慢慢道来。

  原因一:它是一只吃纸猫。你知道吃纸猫是什么吗?顾名思意,当然就是一种会吃指的猫咪啦!一般的猫咪都比较挑食,而它却不同,不论是报纸、废纸、还是白纸,只要是纸做的东西,它全都不放过,就连书也难逃厄运――常被它变成了它的美味佳肴、腹中之食。为了书的安全,我不得不把书都放进保险箱里,你说麻烦不麻烦?

  原因二:个子虽小,但食量巨大。不说以前,就在前几天,当我从保险柜中把纸拿出来时,忘了把保险柜的柜门关上,当我再次去看时,为时以晚――我的书被它吃得一干二净,连纸屑都不放过。但它吃了这儿些书居然还不够,它还将不远处的一大堆堆积如山的废报纸吃得一张不剩,这次,它终于吃饱了,它舔了舔嘴和鼻子,迈着轻盈的猫步,慢慢走出了我的房间。我看着空空如野的保险柜,心里空荡荡的。

  原因三:它非常狂野。不知怎的,我家的猫野性十足,十分疯狂。比SHE唱的《波斯猫》中的猫还野蛮好几倍,踏每天都上蹿下跳,不打破东西它好象就不高兴似的,怪不得它会得“狂食症”。

  这就是我家的猫,一只有着怪性格的猫。你说,它是可爱还是可恨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