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行动_900字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行动_900字

2009-10-13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的马车永不止步地向前走,永远不会在某个时间定格下来。年幼的我搭上了十六岁的列车,开始寻找十六岁的那个我。

  ——题记

  “铃……”耳边的闹钟声吵醒了我,疲倦的我不情愿的按下闹钟,有抱着枕头呼呼大睡。“还不起床,不然就迟到了!英语还没有读,快!十六岁了,初三拉!还赖床?”妈妈以比平时高八度的音贝,将睡梦中的我吵醒。唉!十六岁了,什么都得变。还是起床吧!穿好衣服,来到浴室,用冷水洗了洗脸,梳头是发现镜子里的那个我却是满脸笑意,奇怪?我有这么高兴吗?“今天你就十六岁了,我送分礼物给你,那是‘行动’。希望你不要只‘打雷而不见雨’!”镜子的那个满脸笑意的我突然不见了,但镜子里也出现一个微笑,自己对自己说加油的我。

  收到礼物,心情肯定愉悦。一天下来,学习的效率比以前提高了,难道这份礼物如此神奇?看,时间马车永不知疲倦,又到23点了,睡觉吧!

  “铃……”闹钟又闹我起床了,虽然很疲惫,但是因为我十六岁了,我长大了,我旅行的背包又重了,向导曾经对妈妈说考Y中,成绩却不理想,有志气却缺乏行动。起床吧!重复了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遍的动作,终于在客厅捧起书背起了文言文。“山重水覆疑无路。”正当我背着时,老妈奇怪地望着我,然后捏了自己的脸说:“我不是做梦吧?我女儿在背书?”“没错,十六岁了,肯定会多一分行动,少一分幻想,不然每天听你说‘这样子还考Y中,还是安心呆在S中吧’我也会厌倦。所以我要以行动证明给你看。”说完,我又背书了。早饭之后,又去上学。新的一天又等着我用心创造了。晚上拖拉的我却及早的去看书,而且做完一科又一科,似乎不知道劳累,而在客厅的妈妈却说:休息一会,吃个苹果,在脑子清醒些。”我也听了妈妈的话,用水洗了把脸,然后又钻进了书堆中。时针指着23点,休息的时间到了。自己对自己说晚安。

  第三天,我依旧和第二天一样,一直循环到中考的那天。曾以为我不会坚持多就,因为我以前做事总是不能持之以恒。但这次我做到了,我收获了一分行动,使原来的那个我在列车旁看到十六岁的我欣然的笑了。十六岁,我将会用我收获的礼物去编织十六岁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