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写景作文:美丽的大乳山_500字

写景作文:美丽的大乳山_500字

2009-10-13 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小雨

  今天我要和妈妈去美丽的大乳山游玩,一起去的还有我们班的好几位同学,我们早上六点就跟随旅游团出发了。大约三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美丽的大乳山,这里的空气非常的清新,景色也非常的迷人。

  我和同学们一起欢呼着来到了大海边,我们看到海岸上有好多小洞,一个个小螃蟹露出头,举着两个“小钳子”在向我们招手,可是我们一走过去,它们立刻就钻进了自己的小窝。在沙滩上的小螃蟹则像风一般的速度跑走,看来它们非常的害怕我们。但是我们还是毫不留情的对它们下手了,朋友们都使劲的挖着沙子,一只只小螃蟹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毫不费劲的就把它们捉到了,装进自己的小瓶子里。看着自己的收获,心里都很开心。</p><p>吃过午饭,我们就要到大海里游泳了,我们换好泳装,一个个就像快乐的小海豚扑通扑通的跳下去,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哇!好咸啊。我把手伸到水中,一群群的小虾立刻在我的手心中跳跃,还没等我捉住它们,它们又立刻跳到大海中了。

  同学们在大海中嬉戏,笑声、海浪声、海鸥的叫声传遍了大海。我想对大海说:“大海,我爱你!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