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事作文:富华游乐园_550字

记事作文:富华游乐园_550字

2009-10-13 来源:本站原创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晴

  傍晚,妈妈下班后对我说:“现在我们去富华游乐园好吗?”我高兴的跳了起来说:“我们今天就去吗,真是太好了!”妈妈说:“是啊,因为你这几天表现不错,所以决定我们今天就去富华玩。”

  爸爸驾车,我们半个多小时就到了潍坊富华游乐园,来游玩的人还真不少啊,我们进了大门,买了票后,先坐了疯狂老鼠,疯狂老鼠真是疯狂啊,转弯的时候就像要冲出铁道,吓得我紧闭着眼睛,不过感觉还真爽。接着我们又坐上摩天轮,摩天轮转的很慢,到了最上顶的时候,我和妈妈向远处望去,一座座高楼大厦就好像披上了五彩的霞衣,金光灿烂,十分壮观。我们又玩了碰碰车、旋转木马、金龟虫、美人鱼、太空飞行、降落伞、旋转滚筒等,每一种都让我们感到新鲜而刺激。唯有过山车我们都没敢坐,听到过山车上人们的尖叫声,就知道有多可怕。最后我们一起看4d电影,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副眼镜,电影开始了,真是让我们身临其境啊,一会感觉飞来一群大黄蜂在我的头上转,一会又有一条蛇向我伸出了大舌头舔我的鼻子,吓得我们尖叫起来,一会又来了大恐龙,撞倒了一颗椰子树,一个很大很大的椰子就好像正砸在我的头上,吓得我赶紧用手捂着头,大家不时发出尖叫声。

  今天我们玩得真是太高兴了,一直玩到富华游乐园下班了我们才回家!不知什么时候我们还能再来啊!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