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汶川地震的作文 > 关于地震作文:众志成城_500字

关于地震作文:众志成城_500字

2009-10-12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最令人感动的还是总理对着废墟里的人喊坚持、总理为了灾情而一直没有休息、消防战士为救被困人员……的一幅幅画面。当我看到这些事时,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5月12日,这是一个令人惊心动魄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灾难降临在了汶川县,那就是7.8级的大地震。

  虽然,我不能亲自去现场,但通过电视,我已经大致地解了地震的事,也看见了一个个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

  最令人感动的还是总理对着废墟里的人喊坚持、总理为了灾情而一直没有休息、消防战士为救被困人员……的一幅幅画面。当我看到这些事时,眼泪不禁夺眶而出。而我们,作为小学生的我们又能干些什么呢?

  其实,只要我们每天节省下一元钱,或拿出存钱罐里的一小部分,那就能给灾区人民带来一丝希望。尽管我们所捐的钱是绵薄、微不足道的,但这不就是我们对灾区人民的慰问与关怀吗?

  让我们心系汶川,共度“地震”难关,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愿灾区人民能平安度过危险;

  愿在废墟下的人能早日被解救出来;

  愿失散亲人的群众能在不久之后团聚!

  最后,让我们高唱那首歌:血脉能创作奇迹,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