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事作文:妈妈给我做面膜_350字

记事作文:妈妈给我做面膜_350字

2009-10-12 来源:本站原创

 

  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晴

  我的妈妈特别爱臭美,平时就喜欢把香蕉啊、黄瓜、西红柿、鸡蛋清贴在脸上,我和爸爸都苦笑不得。今天我和妈妈到超市买了许多零食,还有我喜欢喝的酸奶,今天晚上我们喝完了酸奶,我和爸爸刚要把酸奶盒扔掉,妈妈立刻制止,说:“不要扔掉,我要用剩下的酸奶做面膜。”我的天呢,妈妈什么都能用得上啊!

  一会我看到妈妈站在镜子前面,往脸上抹酸奶,妈妈说酸奶可以收缩毛孔,给皮肤补充营养,说着也往我的脸上抹上了一些,我跑去让爸爸看,爸爸正在那里练字,爸爸刚要说什么,妈妈就进来了,要给爸爸的脸上抹,爸爸说:“我可不要,别捣乱了,”可是妈妈还是给爸爸抹上了,爸爸说:“还挺舒服的。”

  一会我感觉脸上有点紧,我就把它洗掉了,今天我也算做了一次面膜。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