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奇异的大自然_1200字

奇异的大自然_1200字

2009-10-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美丽的辽原

  春到了大草原,我跟随着春轻盈的脚步,也到了大草原。

  站在这里放眼望去,我的眼前只有青翠的草。远处的草和湛蓝的天融为一体,仿佛那里就是大地的尽头,天上是一片蓝,没有一丝白云。脚下的草原上是一只只可爱的绵羊,好似青天上的云彩。微风袭来,激起了绿色海洋的圈圈涟漪,点点波纹。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草独特的香气夹杂着泥土的芬芳立即充斥胸间。羊群不慌不忙地走着,就像天空的云那样可爱的疏懒。一声马鸣从遥远的天际传来,渐渐靠近,牧人和祥的脸庞出现在大草原的边际,羊儿们抬起头,快乐地叫唤,与马鸣声组合成了一曲别样的歌。慵懒地躺在草坡上,草叶儿轻拂着我的面庞。微微眯起双眸,我竟感到置身于一条绿的小舟,小舟轻轻地晃着,使我慢慢坠入梦乡……

  二、幽深的森林

  夏晨。我随意地漫步,竟不知不觉进入了林中。霎时间,明媚温暖的阳光隐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大片清凉的庇荫。高大的树屹立在小径两旁,树顶撑着浓密的树冠,拂去炎热,撒下一片阴凉。石头小径上,墨绿的青苔悄悄地爬了上来。我将手覆在青苔上,水小心地爬到我的手心,如尝甘露般的清凉立刻沁透全身,化去心头的炎热。顺着小径往前探索,我惊奇地看见了各种各样的物种。有高大的冷杉,数不尽的桫椤,翠绿的枫树,活泼的松鼠,灵敏的小兔……不知走了多久,小径被一条清澈的山泉阻拦。我蹲下身,掬起一捧清泉放到嘴边。当那冰冷的水碰到我的唇时,我不禁将整张脸埋入泉中,大口大口地喝着。清冽的水珠滋润着我干裂的嘴唇。几条草叶儿拂过我的脸颊,我抬起头,任风吹拂着我的脸,带来无尽的清凉。我已迷恋上了这片幽深的森林……

  三、金色田野上的花朵

  秋夜降临,月光悄悄地把淡淡的清辉撒在大地上。我静静地坐在田埂上望着面前随风摇曳的稻子。一个轻微的声音突然绽放在我的耳旁,似姑娘轻快的笑声,似小鸟愉悦的歌声。我循着声音来到田垄上,只见一朵毫不起眼的小花正默默地绽开。原本艳俗的红色在月色的衬托下显得分外美丽。当最后一片花瓣舒展开来时,整朵花荡漾着月色的柔情,与身后金灿灿的稻子一起摆动着腰肢。风依旧、月依旧、稻依旧、风依旧,只是多了一个柔弱的生命,多了一个美妙的声音。蛐蛐儿开始鸣叫了,夜,深了……

  四、自然雪景

  一觉醒来已是正午,但那温暖的金色光辉似乎略微微弱起来。我穿上披风走出门外,顿时,我的眼前一亮――下雪了!那看上去瘦弱的森林被厚厚的雪衣一裹,便显得充实起来。迷蒙的树挂――雾凇把光秃秃的枝干装点得美丽起来。晶莹的冰凌倒挂在我的小屋房檐上,反射着雪白的光线,折射出了一串串耀眼的光芒。一头小鹿摔倒在森林边缘,扬起一片雪雾。我用披风包裹着它,把它带回了我温暖的小屋。

  夜晚似乎在刹那间降临。我燃起一盏烛灯放在窗台上,摇曳的烛火照亮了屋外的一方雪地。原本洁白的雪现在变得如桔般橙黄,纷起温和的氛围。

  天亮了,小鹿在我的注视下穿过一大片纯洁的雪地,逐渐消失在像水晶般剔透的森林中。它回到了那片迷宫似的森林里,那片拼凑着湛蓝天空的森林里……

  冬,来了……

  我深深地爱恋着大自然,爱恋着他的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