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丢三落四的后果_550字

丢三落四的后果_550字

2009-10-12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的时间,上午还是开心快乐的,而下午确变了样,整整的一下午让我好难过!因为今天下午我应该两点半到学校学书法,结果中午午休的时候,奶奶也睡着了,我迟到了,我到学校的时候同学们都已经上课了。我不好意思的走进教室赶紧坐下,老师问我:“怎麽来的这麽晚啊?”我说:“今天我睡着了,所以迟到了。”老师说:“快点坐下写字吧。”我立刻找毛笔写字,这才发现毛笔也忘拿了,心里非常的着急,就告诉了老师,老师给我找来一支笔。可是接着我就发现,墨汁,还有宣纸都没有拿,急得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多亏同学都借给我用。

  毛笔课上完了,下一节是硬笔课了。我们交硬笔作业的时候,我又发现我少写了一张,我立刻开始补作业,利用课间的时间直到放学后我才补完。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我的头都没敢抬起来,今天犯了这么多的错误,我想妈妈一定会很生气,眼泪又止不住的往下流,妈妈听了老师的话后,知道了原因,不但没有训我,还鼓励了我,我的心里才好受了一些。经过妈妈的鼓励,我重新振奋起精神,对老师说:“老师,我感觉我今天写的字不太好,我回家重新写一张,明天再交给你好吗?”老师笑着说:“当然好了,付牧遥是最棒的!我等着你!”

  今天下午有点难过,我明白了粗心会惹出好多麻烦的,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