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们虚伪得张扬_300字

我们虚伪得张扬_300字

2009-10-12 来源:网络资源

  张牙舞爪,我们虚伪得张扬。

  扬眉吐气,我们虚伪得张扬。

  我们虚伪,但我们不虚假,仅管有虚,也有伪装,我们凭什么让别人看透我们。我们就这样。怎样?

  我们虚伪,但我们不装模做样。仅管为面子,也要一装再装。但我们就这样,我们干嘛不能在张扬的青春里张显个性,吹点小牛?你到底想怎样?

  我们虚伪,但我们很善良,仅管骗了自己,也唬了别人。但又怎样?我们为啥不可以说点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你究竟想怎样?

  我们虚伪,我们就是虚伪,但我们不可怕,不害羞,怎样啊,就是我们,你怕就一边去,不要再在那儿这样那样。你不就是虚伪得高明些吗?却!才不理你。

  其实,虚伪的我们很张扬,但不是太张扬。

  哈,不虚伪就不是我们了。

  你还虚伪不出来呢!

  我们虚伪得很张扬。

  真的很虚伪。

  真的很张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